競爭分析與市場規模預估


課程簡介 (本簡介由AI助理撰寫,知識產品經理品質管控)

若要讓您的產品與服務在市場中脫穎而出,競爭分析與市場規模預估是必不可少的技能。如果您是一位創業家、產品經理或事業部門主管,這堂課程絕對是您不容錯過的機會!

在本課程中,您將學習如何有效地進行競爭分析,以及如何預估市場規模。我們將介紹如何使用由上而下和由下而上的方法來預估市場規模,並向您展示如何使用競品資訊來進行市場規模預估。

此外,本課程還包括一些實用技巧,教您如何搜集競爭情報,以幫助您進行更有效的競爭分析。

如果您是一位創業家,這堂課程可以幫助您了解您的目標市場的規模和機會,並幫助您制定更有效的行銷策略。如果您是一位產品經理,您可以學習如何透過競爭分析來了解產品的優勢和劣勢,以及如何預估市場需求。如果您是一位事業部門主管,您可以學習如何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制定策略,並擴大您的市場佔有率。

不管您的角色是什麼,這堂課程都可以幫助您提高競爭分析和市場規模預估的技能,並幫助您取得成功。現在就報名吧,開啟您的成功之路!

課程大綱

1.    如何做好競爭分析

2.    產值與市場規模

3.    由上而下估算市場規模

4.    由下而上估算市場規模

5.    透過競品資訊估算市場規模

誰適合上這堂課

創業家

產品經理

事業部門主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