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BM102」新商業模式風險辨識與評估

一、課程簡介

在高度變革的商業環境中,創新與策略規劃往往是企業成功的關鍵因素。但如何在無數的商業模式和策略中找到最適合您的那一個?更重要的是,如何評估這些新商業模式的假設和風險,以避免成本過高的失敗?

我們的線上課程—"新商業模式風險辨識與評估",專為解決這些問題而設計。這個課程主要教您如何辨識和評估新商業模式中,潛藏的各種風險。

透過本課程,您將能夠辨識新商業模式中可能的三大層面風險,包含新商業模式本身、外在經營環境及與母公司間的風險,並學會如何設定假設測試的優先順序。這樣,您能夠更精確地評估商業模式的可行性和成功機率。

為了確保學習的實用性,我們的課程內容,能讓您能立即將所學知識應用於實際工作中。不論您是從事策略規劃的專業人士、企業中高階主管,還是新事業主管,這個課程都能為您提供實用的指導。立即報名,讓您的策略規劃技巧更上一層樓!

這個課程專為具有策略規劃經驗的專業人士設計,不管您是策略規劃人員、企業主管,還是新事業主管,都會從中受益良多。立即行動,讓您的策略規劃更加精確和實用!

二、課程大綱

1.描繪新商業模式

2.辨識新商業模式中的假設與風險

2.評估新商業模式中的風險

三、課程預期效益

1.能夠辨識新商業模式中,可能的三大層面風險

2.能夠評估新商業模式中的假設與風險,並擬定後續假設測試優先順序

四、適用對象

1.從事策略規劃人員

2.企業中高階主管

3.新事業主管

4.策略規劃講師與顧問

  新商業模式風險辨識與評估
Available in days
days after you enrol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