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SP103」STP分析


一、課程簡介

在這個快速變化的商業環境中,一個強大的行銷策略是決定成功的關鍵。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為您帶來了STP分析課程。STP(市場區隔、目標市場選擇和定位)是行銷學的核心,幫助企業找出最有潛力的客戶並為他們打造最適合的產品或服務。

本課程首先將向您介紹STP分析的基本概念,進一步深入了解市場區隔的變數,從消費品到工業品皆有涵蓋。隨後,我們將探討如何選擇目標市場以及該如何考量與選定潛在的市場。最後,我們將讓您學習如何為自己的產品或服務定位,以提升在市場中的吸引力與競爭力。

我們的目標學員包括新創團隊,需要制定行銷策略的主管和同事,以及產品經理。無論您是想建立新的產品或服務,還是想要提升現有產品在市場中的位置,我們的STP分析課程都將為您提供實用且具有價值的見解。這不僅能使您獲得應對競爭的優勢,更能增強您的商業決策能力。立刻加入我們的STP分析課程,讓我們一起在商業世界中取得更大的成功。


二、課程大綱

1.STP分析簡介

2.市場區隔Segmentation

3.目標市場選擇Targeting

4.定位Positioning


三、課程預期效益

1.能說出何謂STP

2.能知道常見的消費品與工業品市場區隔變數

3.能知道一般在選擇目標市場時的考慮指標

4.能夠知道如何選擇目標市場,並幫自已的產品定位


四、目標學員

1.新創團隊

2.需要擬定行銷策略的主管與同仁

3.產品經理

課程大綱

  STP分析
Available in days
days after you enrol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