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RE101」覆盤技術:讓學習與成長成為您成功的基石


一、課程簡介:

在「RE101」覆盤技術課程中,我們將引領您進入覆盤的世界,一個能讓您從每一次的經驗中提煉智慧並不斷進步的過程。

- 覆盤簡介:我們將深入探討覆盤的核心概念,讓您了解覆盤不僅是回顧,更是前進的起點。您將學習到覆盤的四大步驟,並瞭解四種不同類型的覆盤方法,讓您能夠針對不同情境選擇最適合的策略。

- 個人怎麼覆盤:在這一部分,我們將介紹如何進行個人覆盤,提供具體的步驟和技巧,讓您能夠獨立並有效地反思與成長。此外,我們將展示如何運用ChatGPT這項先進技術來加強您的覆盤過程,使其更加系統化和高效。


二、適用對象:

這門課程適合所有想從重要的活動、任務或專案中學習與成長的專業人士。無論您是企業經理、創業家、專案負責人,還是任何希望在工作與生活中持續進步的個人,「RE101」覆盤技術都能為您提供寶貴的洞見與工具。


三、適用場景:

從大型活動的籌劃與執行到關鍵任務的處理,從長期專案的管理到日常工作的反思,「RE101」覆盤技術將助您一臂之力,讓您在每一次的挑戰與機遇中都能學習並提升自己。


加入「RE101」覆盤技術課程,開啟您的學習與成長之旅,讓每一次的經驗都成為走向成功的堅實基石!

課程大綱